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爺爺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奶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出生起,我從未見過爺爺奶奶。這兩個陌生而又熟悉的名詞而言,對我來說是不存在的。在童年時期,大人們也從未享受過父愛母愛,甚至,連一張照片都沒有留下。彷彿這本就是不存在的。

  每當同學們談起爺爺奶奶的時候,我總是不明白,回去問父母,父母總會很耐心的對我回答,爺爺奶奶去了另外一個地方,是一個很漂亮很美麗的地方。以後每個人都會去的地方。那時候我總是在痴痴的想,我什麼時候能見到爺爺奶奶呢?

  我們家沒有什麼親戚,而父母總要為了生計外出打工。可是把我們留在家裡就沒人照顧啊!偏偏有些人和我一樣,可是他們有爺爺奶奶呀!當時不懂事的我暗暗記恨爸爸媽媽,順便帶着爺爺奶奶,別人都有父母照顧,為什麼我就不行呢?

  後來,漸漸長大了,懂事了。自己也明白了許多,也明白了大人們不由得的苦衷以及城市裡的勾心鬥角。在和同學們談起爺爺奶奶的時候,發現一切都不太對了,同學們總說爺爺奶奶很煩很煩,有着比爸爸媽媽還要厲害的嘮叨神功。可我卻有些暗暗羨慕,你們何時才能發現在爺爺奶奶對你們的嘮叨中,包含了對你們多少的期望與愛呢?

  班裡有一位同學,她的奶奶因癌症而死去了。她卻興奮地告訴我終於沒有人嘮叨她了。我感到一種世紀的悲涼。人走了,再也不會回來了。難道很值得高興?告誡你,擔心你,難道還要成為千古罪人?

  我們好好珍惜和彼此在一起的時光吧。時間總是過的很快很快,在我們每次不經意享受的時候總是悄悄地流走。在我們每次覺得厭煩的時候。想想大人們對你的好吧。你會發現,你遺忘了那麼多那麼多。在回憶盒裡,一點一滴的,都是……愛。

您正在瀏覽: 爺爺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