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黃金戰士(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金戰士(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濤和雪戀愛了,於是在雙方的家長的撮合下,他們走向了新婚的殿堂。可是,好景不長,英俄法美等帝國主義又向中國進軍了。濤為了祖國,帶上黃金裝備從軍去了。 

  濤因為有個黃金裝備,天不怕地不怕,很快成為了國王,很快又統一了半個地球。與此同時,埃及出現了一群神秘的人,統一着另半個地球。濤在準備了半年,終於在蘇伊士運河開戰了。那些埃及人請來了風神,雨神。忽然間風雨大作,傾盆大雨,龍捲風滾滾而來,濤帶領10萬精兵直殺敵方營地,不料被雨神用洪水擋住去路。濤急中生智,用黃金手套搬起大樹倒向河對岸,架成了一座橋,飛奔過去。埃及人惶恐不安,急忙派出鱷魚頭領哈爾其帶領鱷魚部隊進攻。濤慘敗。濤命令部隊在距離鱷魚500米處安營紮寨,濤命令世界先進的大炮向敵軍進攻,敵軍四散而逃。濤命令部隊向前推進,卻見那哈爾其堅決抵抗,濤運用黃金裝備重創敵軍,埃及人落荒而逃。 

  濤在這個戰役中,取得了勝利!!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黃金戰士(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金戰士(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