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目光令我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目光令我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目光令我感動 

  夕陽西下,西風漸緊。 

  葉落了,秋乘着疲憊的落葉來了。秋來了,人也隨着秋愁了,隨着秋瘦了。思念把枝頭的樹葉紛紛抖落。把思念掛滿樹枝,思念那落葉紛飛的秋天,思念那落葉下等待子女歸來團圓的目光。 

  葉依舊在落着,遠遠望去猶如一群疲憊的蝴蝶。落葉下有一個孤獨的身影,那是母親,一個向著遠方眺望等待回家的子女的母親。她目光直視着遠方的道路,那目光是那樣的堅毅。堅信自己目視的前方一定有自己子女的身影。一顆堅定的心,一雙渴望的眼,那目光太令我感動。 

  我嘆息,時代的發展淡去了人間的親情;我嘆息,一顆盼望的心,一雙期待的目光沒有看到期待的身影。我開始感嘆,感嘆我們有了越來越便捷的手機,卻沒有越來越多的問候;感嘆我們擁有了越來越快的交通工具,卻很少回家看望一下落葉之下母親孤獨的身影以及那令人感動的目光;感嘆我們能把衛星送到月亮上去,卻不把我們的心送到家裡去。時代在發展,科技在進步,而人與家的距離卻越來越大。 

  回家,給落葉下等待子女歸來的母親一個欣喜;回家給一雙期盼的目光一絲希望;回家給孤單的心靈一份安慰。家猶如一棵樹,而遠離他鄉的遊子只是一片落葉,樹起點只有一個,而終點也只有一個,回家把你掛滿枝頭因成長而綠的家吧。母親那張望的目光是多麼的感人,她多麼希望有自己子女的問候,多麼希望子女們像她牽他們小時侯一樣,來牽着她那歷盡世間滄桑的手,來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路。 

  想起炊煙因遊子的歸來而晃動,對於遠在他鄉的遊子是否看到,是否使他們記得回家的路。不要讓那感人的目光,望斷遊子們的不歸路。歲月無法伸出一隻手替你抓住過往的雲煙,珍惜現在的時光,回去看一看那落葉下令人感動的目光吧! 

  葉,依然在落着,遠遠望去猶如一陣疲倦的蝴蝶,靜靜地收攏起她們一生的美麗。只為那一句誓言,一次問候或僅僅是那令人感動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那目光令我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目光令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