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目光令我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目光令我感動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跨越千年的感傷,而今,讓我淚如雨,心彷徨...... ---題記 

  黑夜讓我眼前一片迷茫,垂下眼帘,夢回千古,史書上的描繪勾起我心中的無限遐想....... 

  那目光,似水若霜,那水,映出善美的心靈,那霜,散出心中的希望。心愛的人已不在身旁,淚亦不知如何流淌。當年初見,似曾相識的感覺已被埋葬,心底的悲傷隨時間的流逝不斷增長。終,傷感漲破心房,吐血身亡。至死,她不瞑。為何相愛卻是如此下場.....那目光映出她的愛。那份愛令我感動。 

  那目光,如磐石般堅定,如碧波般閃動。那究竟是心還是目?她目光堅定心亦如目光,她要造福百姓。她的目光閃動,心亦如目光,她要捨棄幸福。為了國定民安,用自己的一生換取黎民的幸福。或許,她也因此得到了自己的幸福...那目光令我感動,那無私令我感動。 

  那目光,毫無生機,遺千年,遭人鄙夷,她的苦何人聽訴?一層珠簾,參政多年,年老體衰,卻又重塑女性柔美。她很悲,她很累,只為證明她的身份不比任何人低賤,只為證明女性也有權利和尊嚴。然而...垂死時,雙目淚如雨,柔弱的她當年如何挑起那億萬人民這一沉重的大梁?!那目光令我感動,那拼搏令我感動。 

  猛然醒來,看窗外,第一縷陽光已爬上窗檯,那目光變的蕭條,那遐想變的黯淡,回想千年,她們的目光想必更感傷。 

  時光飛逝,轉眼即千年。而今,令人感動的目光似被繁忙的生活所浸沒,重尋感動的道路上,有些迷惘,災難襲來,大地搖晃,噩夢降臨,死神絕情的帶走無辜的生靈,震亡的人數急劇上升。看新聞,聽報導,這段時間裡,這些事是必不可少的。於是,找到了感動,驅除了迷惘,再述生命中遇到的那令我感動的目光...... 

  石板下的身軀已遍體鱗傷,而心仍堅定着信仰。他們的目光沒有了恐懼,只有,對生的渴望。堅持是他們活下去的唯一希望。拉近鏡頭的焦距,那目光中似乎還有樂觀與頑強......那目光令我感動,那堅持令我感動。 

  倒塌房屋的廢墟上,站着億萬人民的領導者,他的目光,流露着悲傷,閃耀着淚光,心痛隨着呼吸跳動,他領導下的人民就是在這片廢墟中掙扎不起死亡。那目光另我感動,那憂傷令我感動。 

  屹立不倒的母親身下,留存一個新的希望,為了這明天的希望,她放棄了生命。於是,愛延續。她的目光令我感動,那母愛令我感動。 

  筆鋒迴轉,千年已逝,世事變遷,感動不變。愛無聲,感勿言,目光流情傳千年。我淚如雨,心彷徨,只為那跨越千年不變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那目光令我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目光令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