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及樂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及樂世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醒來,一切都變了。房間不知什麼時候被打掃得無比乾淨。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呢。一打開窗,我看見一個模糊的身影。我想着他的真面目,就追了出去。追着追着,那個身影不見了。突然傳來了一陣的笑聲。我才回過神來,已經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我尋找着回家的路,心裡害怕極了。好想我的爸媽,儘管他們經常對我發牢騷,偶爾彼此之間吵吵架。在我快失望時,有什麼從後邊拍了我一下。回頭一看,只見燦爛的笑容直映入我的視線。一個同齡似的女孩。“歡迎你來到及樂世界!你是迷路了吧,那讓我幫你好嗎?”我頓了頓:“‘極’樂世界?天哪,我……難道我是永遠離開我的爸媽了嗎?”“是涉及的及,不是木字旁的極。”女孩忙解釋道。“哦。那謝謝你咯。”看着女孩那迷人的笑容,我的心變暖了。 

您正在瀏覽: 及樂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及樂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