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湖北省武穴市實驗中學初一(三)班秦禮

  理想,多麼誘人的字眼!人類有了理想,才使世界不斷向前發展;你我有了理想,所以能向著既定的目標不斷努力。可是,理想是什麼呢?

  我想:理想就是人生中的目標,人生中所追求的目標,平凡的人因有理想而偉大,有理想者則是一個“大寫的人”。我的理想就是要戰勝自己,取得偉大的成績。

  理想是什麼?他說:理想就是人生中的樓梯,人生中把握的一節樓梯,任何人都可以隨意地拋棄理想,可理想卻從來不拋棄任何人。他的理想就是把握獲得理想的機會,穩住這次機會。

  理想是什麼呢?你說:理想就是人生中最年輕的時刻,即使是在鬢髮早白的時刻。理想,他使你忘記鬢髮早白,理想,他使你發白仍然天真。你的理想是把握青春,珍惜每一刻的時間。

  理想是什麼呢?人類說:理想就是進步,就是發展,就是和平,就是我們共同擁有一片蔚藍的天空。但理想既是一種獲得,理想也是一種犧牲,人類就在獲得和犧牲中不斷地進步、發展、和平。

  “理想開花,桃李要結甜果,理想抽芽,榆楊會有濃陰,請乘理想之馬,揮鞭從此起程,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陽正晴。”我不禁又讀起了流沙河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