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雷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雷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雷聲” 

  我有一個大嗓門的媽媽,可這又好像是供我專用的。每當我看電視,正看得津津有味時,媽媽的雷聲便會劈頭蓋臉地向我襲來,讓我無心再看下去;當我在床上看漫畫時,媽媽的雷聲便會在我耳邊響起,讓我的漫畫書永遠封存在抽屜里;當我在睡懶覺時,腦海里便會浮現出媽媽的雷聲,一下子,便清醒了 

  在我看來,媽媽除了大嗓門,其他都很好。當我把這些告訴媽媽時,媽媽卻說:“我的雷聲就是為你而生的。”的確,媽媽她雖然已有了調皮的女兒,可她那有神的眼睛,具有親和力的話語,幾朵浪花捲的頭髮隨意的耷拉在額頭,無不顯得年輕,和我一樣活力四射。可是,這些在我這裡,全都變了樣。看上去,直叫人害怕。這一切,直到一件事的發生,我才改變了這個看法。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每個生物和細胞都沐浴在陽光下,我在家睡懶覺,不管媽媽怎麼發動“雷聲”攻擊,我都沒有反應。最後,我爆發了,翻下來就說:“你整天嗓門那麼大,把我吵都吵死了,還讓我怎麼學習啊!!”我說完,看到媽媽的身體微微地顫抖了一下,眼神中劃過一絲不解,我立刻感到自己有些過分了,沒料到,媽媽卻將身子轉過去,慢慢地移出了房間。 

  接下來的分秒我不知該怎麼過,只好寫作業,一個令人忐忑不安的星期天就這樣過去了。 

  我想,應該會沒事吧。結果,第二天,我差點遲到,中午又因看漫畫書而沒寫課堂作業,被老師教育、批評了一番,家庭作業又因看電視,奮鬥到深夜。我的生活規律從此被打破了,感到每天過得非常累。 

  這時,我才感到自己是多麼需要這“雷聲”,這媽媽的“雷聲”啊!正是這吵人的“雷聲”,不斷督促我進步,使我向著目標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雷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雷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