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連電”快樂50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連電”快樂50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心靈連電”快樂50分 標籤:10分鐘作文 100分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50年後作文

  今天下午,我去陽光快樂作文班學作文,老師組織我們玩“心靈連電”活動。

  “心靈連電”活動正式開始了,老師先給我們分了組,一共有5組。第一組先上台,老師讓他們合作寫一句話,他們用了2分鐘10秒鐘寫了一句話“心有靈xi一點通”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有的彎下了腰,有的笑得前仰後合……

  沒想到好玩的還在下面呢!第二組急匆匆的趕上去,老師故意為難他們??畫一幅畫。2分30秒每一秒都充滿了笑聲,一幅傑作就這樣誕生了,一棵奇異的外星球花草移植到了黑板上。同學們變成了笑的海洋,不停地涌動着。

  呀!該我們了,我心裡想着前幾組同學弄出的笑話,緊張極了!老師讓我們寫一句歌詞……我差點兒當場暈倒。第一個同學寫了“陽”第二個同學寫了“光”啊?我咋寫呢?馬上就要倒計時了,同學們吶喊着,我只好聽天由命了,寫了一個“照”……我們創造性歌詞完成了“陽光照在花兒、草兒樹木”。天,老師讓我們唱。下面的同學笑破了肚皮,連我也抿着嘴笑起來,笑聲絕不比音響的差!我心想:唉,金豬獎候選人該是我們的了!

  第四組毫不“遜色”,一句名言就在今日今時今分藝術性誕生“世為最美的了嗎?”一句把全班弄得沸沸揚揚的無含義名言。

  第五組寫了一個英文單詞“cat”用了10秒順利完成。大家目瞪口呆,瞪大了眼睛,合作真默契呀!

  最讓人可笑的就是我們組第二輪的超精彩表演了。我們也新創造了一句詩“床上枕頭望明月光輝”。怎麼樣,夠酷了吧!直到現在班裡還笑聲不止。“枕”當然是我寫的了,我們本想寫“床前明月光”,可第二個同學王悅寫了一個“上”,我只好再一次聽天由命了,手顫抖得厲害,根本不知寫什麼,只好瞎畫了一個“枕”字。李白大詩人的《靜夜思》名詩就這樣讓我們改版了,不過我覺得也挺好的。

  班裡人聲鼎沸,像開了鍋似的,從零零散散的話語中只聽見些“讚頌”這句名詩的吵聲,作文班成了遊樂園,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我也加入他們“哈哈”隊的一員。

  第二輪第二組更是帥呆了。兒歌“鵝圈毛大雞蛋”在“民間”傳揚。

  活動結束了,第二組獲得了倒數第一名的稱號,也獲得了一個畫像金豬,這就是比賽的獎品。直到這時“赤着的手真好看呀!”還到處歌唱着。

  要是“心靈連電”永遠舉辦下去,該多麼快樂呀!50分鐘流水般的過去了,並且不再返回來。

您正在瀏覽: “心靈連電”快樂50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連電”快樂50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