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開窗戶,窗外一片金色,秋風輕輕掠過樹梢,幾隻“金黃的蝴蝶”,“呼”地一聲飛上天空,在空中翩翩起舞,然後打着旋兒往下落,為大地伯伯送上了一件舒適的地毯子。金燦燦的楓葉小姐們可高興了,看,她們正穿着炫麗奪目的晚禮服爭先恐後地向人們展示着呢!看着這樣的景象,我這才猛然發覺:原來春天到了呢! 

  正當我沉醉在這美麗的景象中時,秋風拂過我的臉頰,風中帶着滿滿的果實的馨香,我隨着味道的來源望去。啊!多麼一幅豐收的景象啊! 

  你瞧,果園裡果實累累。紅通通的蘋果像一位美麗而羞澀的少女漲着她那紅撲撲的的臉蛋兒小心翼翼地透過嫩綠嫩綠的樹葉偷偷地打量着這美麗而又神秘的世界。 

  小小的紅棗像一個個調皮又可愛的胖娃娃在枝頭正快樂地捉着迷藏。看,多頑皮啊!它們一個藏在綠葉中,一個藏在樹枝下,時不時還隨着秋風把它那圓圓的、小小的腦袋探出來好像在偵看“敵情”呢! 

  還有那金黃的梨小姐,她正穿着一件如星光般璀璨的金色裙子,在由綠葉和枝幹組成的舞台上隨風歡快地跳着美妙的舞蹈。 

  “沙沙、沙沙“哪來的聲音?我疑惑的向聲音的源頭看去。呵!原來是那金黃的稻田呀!秋風吹來,翻湧着的稻海在金燦燦的陽光下顯得那麼光彩奪目。飽滿的稻穗沉甸甸的,壓彎了穗桿,稻海在秋風中”沙沙“作響,拌合著農民伯伯的歡笑聲,演奏出一首令人開心愉快的豐收交響樂。 

  夕陽西下,四周的一切一切都是金燦燦的黃,而這美麗的黃又是多麼地讓人高興而喜悅啊!!!

您正在瀏覽: 秋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