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盧浮宮的浪漫,羅馬斗獸場的悲傷,米蘭大教堂的肅穆,都經歷了歷史的沉浮。讓我沉迷,忍不住去品嘗其中的感情。

  從小,看着電視、書籍上面那美麗的風景,我都十分喜愛。多麼希望,能夠親身體會到其中所蘊涵的東西。我買了許多有關旅遊的書籍,找了許多風景圖片。總是忍不住去翻一遍又一遍,可越看越眼饞。真是痛並快樂着!

  長大后,願望沒變。人卻變了。希望和朋友們一起去。一起歡呼,一起奔跑。一想到和無話不談、觀點相同的朋友一起去旅行,便幸福的想要落淚。

  有人說,一個人一生,要有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和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這樣的青春,才是完整的。

  對於愛情,還沒有多少幻想。可旅行,說走就走,多麼洒脫!要多麼自由,多麼勇敢,才可以做到這樣?

  慢慢長大的過程中,心底的壓抑也越來越多。這個時候,就去旅行吧。一個人或三五個,想走就走,想停就停。

  聽到了么?盧浮宮的歌聲,羅馬斗獸場的悲鳴,米蘭大教堂的讚歌……

  初二:八(8)陳怡心

您正在瀏覽: 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