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在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心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是,我們是否真正理解這個”美“字呢?是否有人曾經靜下來思考着這個問題?美的體現又在哪?這些問題纏着我多年了,可是直到一件事的發生,讓我有了答案……

  大家還是否記得廣州的那個小月月,當她被車撞倒在地上的那一刻,她的靈魂在哭泣的喊道:“救救我。”她的眼神流露出求救的信號,可是,就是在那一刻,俗稱善良的,美麗的人類去哪了?你們退縮了,沒有幫助那可憐的小女孩。女孩可憐,但更可憐的是那些人類,他們永遠背着良心的譴責,他們頭腦里甚至在夢裡都會想到那可怕的一夜,那個使他們原形畢露的夜晚。

  但是,中華五千年的優良傳統終究還是傳送到那個人身上了。她很普通,甚至從未聽說過她的名字。她不美,但比起那些人她美多了。她是一個撿垃圾的婆婆,一個善良而又美麗的人,一個天使派來的使者。她穿着普通,沒有華麗之處,但是他的心足夠可以代替她的外表。如果美是專指外表華麗的人,那麼我們是不是把這個詞侮辱了呢?

  如果美只是形容外表的話,那麼你沒有任何美可言,因為這些外表不是你努力來的,是父母給你的;如果美是形容一衣着的話,你沒有任何美可言,因為你只是藉著美麗的衣服把美套在你身上而已。

  美,是心靈最高境界,你無需用衣着包裝,因為你再包裝也掩飾不了內心的醜惡。美,總會在緊急情況時顯現出來。美,是天地之靈氣,日益之精華凝聚而成的,說到底,美的根源就是善良,只要人人善良,我們現在處的世界還會像現在這樣亂嗎?

  “可愛”的人類,你們該靜下來好好反思反思了!

  藕塘中學初二:錢晨琳

您正在瀏覽: 美在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