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韓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韓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6月29日,韓國濟州島之行的第一天,天氣晴朗,導遊原說是會下雨的,可當他在我們面前打開手機再次查看時,預報也放了晴。

  看見大海邊立着一塊石碑,上面刻着中文繁體的“龍頭岩”三個字。身邊行走的路人多為華人模樣(ps:中國人來濟州島旅遊的絕不在少數,再者本同為亞洲人,同屬黃種人的韓國人與我們也無明顯的長相差異,當然整容者除外),與他人交流也是用中文,讓我在他國異鄉有種熟悉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走出長城,更是我第一次來到韓國。在我印象中,泡菜與韓服令我記憶深刻,是他們最民族的事物,如同韓國的代名詞。初來乍到,不可錯過的就是感受民族風。

  泡菜是住在大韓民國甚至整個朝鮮半島的人們三餐必不可少的菜。雖不是主食,但它在韓歐諾個國人心中的位置就如同我們南方的米、北方的面的地位,是生活的一部分,不可或缺。聽講解員介紹,韓國的泡菜味道多種多樣,千人製作便有千味,沒有正宗與非正宗之說,但大致的做法還是相同。泡菜選用大白菜與醬料腌制而成,醬料則是辣醬與多種蔬菜碎末混合。只要將醬料均勻塗抹在菜葉、菜桿處,放入專用的容器腌制至彎曲拗折,白菜都不產生摺痕即可。

  體驗穿韓服讓我記憶深刻。幾十件韓服掛在衣架上供遊客穿戴拍照,顏色各不相同,或素雅,或端莊,令我愛不釋手。我穿着不同的韓服,站在不一樣的場景中,拍的照片都有不一樣的味道。

  不知不覺中,已經上演了“落霞與孤鶩齊飛”的景象,是黃昏時分了,我們結束了一天行程。

  浙江杭州安吉路實驗學校初二:陳一格

您正在瀏覽: 感受韓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韓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