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在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心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閃爍的繁星點綴着無邊的宇宙;鮮艷的花朵點綴着花香的花園;一份安慰、一件衣服、一雙筷子都可以點綴着你心中美的記錄。

  媽媽初學織圍巾不久便想給我織一條圍巾。快冬天了,媽媽說:“圍巾能讓我的身體變得更溫暖。”於是,在媽媽的再三勸告下買了棉線回來。

  媽媽可以說是從早上到晚上,除了做飯和上班的時候不在織圍巾。就連在吃飯的時候,她都會拿出織,她就像是一個織布精靈,每天都忙於織圍巾中。我心裡也有點期待這條圍巾能快點織好,也好看看媽媽的技術有沒有更上一層樓。

  有一天晚上我問媽媽:“圍巾什麼時候能織好啊?”媽媽說:“大約還要3個星期吧。你快去睡吧,明天還要上學。”媽媽像趕鴨子似的把我趕回房間。我躺在床上睡不着,準備上個廁所。誰知?一出門就看見媽媽還在織圍巾,我連忙躲在問後面。我看見媽媽的額頭上多出了幾條皺紋了,還有媽媽平時眼睛就不好了,總是看不清東西,分線的時候很容易會分錯。所以她總是要把頭低得很靠近那條線,我看見就心疼了,心裡有一種不忍心。再過一會兒,媽媽好像是被那該死的針扎了一下手,臉上有點痛苦的表情。不一會兒,我清楚地看見了媽媽的眼皮沉重地垂了下來,睡著了。心想:媽媽,你辛苦了。

  過了2個星期,媽媽親手織的第一條圍巾成品了。媽媽給我帶上,很溫暖,那寒冷的冬天好像一下子變成了萬物復蘇的春天了。心想:媽媽織的圍巾比預期還要早了幾天,媽媽一定更辛苦。媽媽看着我帶上了他第一條親手織的圍巾,開心的笑了起來。

  媽媽,你的圍巾我會好好保存的。是那條圍巾溫暖了我整個冬天,讓我美在心裡整個冬天。我還要把它好好保存在內心深處,永遠記住。

 初一:lzq0505

您正在瀏覽: 美在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