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私奔到月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私奔到月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兔,我們該怎麼辦,現在環境越來越差,怎麼才能生活下去?”唉,嫦娥姐姐又苦着臉問我,我又不是萬能的神,我怎麼知道該怎麼辦。 

  見我半天沒理她,嫦娥姐姐也安靜的坐在一旁,看着電視上報道某地方發現一小塊的綠洲,進行了一次空前絕後的拍賣,拍賣價竟達高到500億。嫦娥姐姐在驚嘆那人有錢之餘,還不忘感慨一番:“現在有一塊綠洲可謂是幸福,想當初人們在草坪上玩耍時,又有誰曾想會是現在的局面呢?” 

  有人進來了,只見后羿哥哥從門外提了一口袋灰色的食品進來,令人看了一陣陣噁心。見我和嫦娥姐姐一副嫌棄的表情,后羿哥哥無奈地說道:“現在吃這個都算好了,別想再妄求什麼綠色食品了,出門恨不得多戴幾層口罩,那味道實在不敢恭維。” 

  地球上再也沒有了鳥,沒有了魚,沒有了一切動物,我也是嫦娥姐姐和后羿哥哥拚命保下來的,所以他們不准我出門,整天都呆在房子里,實在無聊。 

  又是“新”的一天,嫦娥姐姐和后羿哥哥都出去了,趁着這個機會,我偷偷溜了出去。一出門,我開始後悔我的決定了。 

  外面是垃圾滿天飛,一切事物都是灰色的。沒有歡聲笑語,沒有鳥語花香,有的只是灰色的行人,灰色的廢氣和一幅不堪入目的畫面,真想快點逃離這個世界,可是我沒這個能力。 

  一回到家,我就一病不起,可也找不出病因,嫦娥姐姐和后羿哥哥急了,世界早已沒了寵物醫院,一天一天時間過去了,我一天比一天虛弱。 

  后羿哥哥做出了最後的決定,把我和嫦娥姐姐送走,可送到哪去,又難住了后羿哥哥,他還在思考着…… 

  嫦娥姐姐找到了我,問我該怎麼辦。我跑到房間里,拿到仙丹給了嫦娥姐姐。 

嫦娥姐姐表情極為痛苦,幾乎是哭着說:“這,行嗎?我輕輕的點了點頭。“真的只有這樣了嗎,沒有辦法了?”我依然點頭。 

  就在那天,嫦娥姐姐服下了仙丹,帶着我,到了月球,對於后羿哥哥來說我們就是私奔到了月球,直到我們到了月球,他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其實嫦娥姐姐給他留了一顆仙丹,只是不知到哪去了…… 

  於是就有了嫦娥奔月的故事…… 

  而後羿哥哥卻因環境被破壞倒在了車旁,地球上的人們也一一倒下了,地球成了一個毫無生氣的星球,從一代昌盛衰敗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境地。怪誰,只能怪人自己,好東西在時不知珍惜,東西沒了只知去浪費還殘存的不再生資源。 

嫦娥姐姐天天以淚洗面,我想,如果有來生,結局會……

您正在瀏覽: 私奔到月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私奔到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