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聖櫻男子高校1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櫻男子高校11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11`221的秘密(2)

  “哇,佑熙學長您好,我是語南的室友,我叫代俊旭。你不介意的話就叫我俊旭好了。嘿嘿,你不知道啊,語南那傢伙天天念叨你的名字啊!”俊旭笑着上來搭話。

  “哦?是嗎?沒想到語南你這麼思念我啊!”佑熙對我笑着。死俊旭,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吧!!“不過……”佑熙的臉又沉了下來,“你們怎麼會住在221啊?”

  “佑熙,221怎麼了?不能住嗎?”我問道。

  “這……”佑熙欲言又止。“佑熙學長,有什麼話你就直說吧。”莫正羽淡淡地說。“是呀,是呀,知正和蛋撻也想知道221的事!!”

  佑熙掃視了我們一眼,重重地點了點頭,“好吧。不過你們不用害怕,這事也不一定是真的。傳說,在聖櫻剛剛建校時,221住着2個男生,他們的感情很好,好到無論在哪裡他們都會在一起。後來,他們倆相愛了。”

  “什麼!!!”我們4個人一起大叫道。“佑熙啊,他們是男生吧~~”我小聲地說。

  “對,他們是同性的,可他們真的是相互愛着對方啊!再後來,學校知道了這件事,認為他們有損學校的名譽,就準備把他們開除。誰知在那天夜裡,聖櫻後面的倉庫突然失火了,是他們,他們自殺了!”

  “哇~~他們好偉大啊,既然不能相愛就一起殉情!看來他們真的很愛對方呢!!”知正歪着腦袋說。

  佑熙對知正笑了笑,繼續說:“可他們留下了遺言,不,應該是詛咒。他們詛咒住進221的人,詛咒他們永遠都得不到真愛,除非……”

  “除非什麼?”俊旭着急地問。

  “除非能夠找到他們留下的寶藏。”

  “寶藏?”莫正羽冷冷地說,“我才不相信呢。”

  “羽,知正覺得有寶藏!蛋撻,你說呢?”知正抱着蛋撻問。

  “這個只是傳說,你們不要相信。”佑熙笑着說。

  “佑熙學長,221已經好久沒住人了吧?”俊旭突然問。

  “這個……的確好久沒人住了。我也不清楚你們怎麼會住進221的,要不我去幫你們換一間屋子住吧。”

  “不用了,學長。我才不相信那些傳說呢,對吧,語南。”俊旭看着我說。

  “呵呵~~這個……我也不怎麼相信(可是心裡還是毛毛的~~~)”

  “語南,你真的不怕嗎?”佑熙問。呵呵~~不愧是我的佑熙,一眼就看出我在害怕。

  “佑熙學長放心好了,語南又不是女孩子,不會這麼膽小的。再說了,要有什麼事,我一定會保護好他的。”

  “俊旭,語南就拜託你了,要有什麼事就給我打電話。”佑熙溫柔的說。

  “不過聖櫻高校真的很神秘哦!”知正突然說,“我記得剛才,我明明跟在羽的後面,可是我看見在走廊的另一側還有一個羽哦!”

  “什麼?知正,不要亂說。”羽把知正抱起來,放在自己的腿上。

  “真的,羽!知正沒說謊。我看見那個羽在叫我過去。可我不明白為什麼會有2個羽。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羽竟然不見了!!!我再去找那個羽,誰知那個羽也不見了!!!嗚嗚~~~知正和蛋撻最怕黑了~~~”知正在羽的懷裡大鬧着。

  “知正乖,我相信你說的。因為我遇到的那個黑衣人再也沒出現過,我也感到聖櫻很神秘。”俊旭說道。

  “你們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佑熙緊張地問。

  於是,我把這2天以來發生的怪事都告訴了佑熙……

  “嗯。我會派人去調查的,你們不用擔心。”佑熙溫柔地看向我。

  月光如水,冰澈肌膚。在這寂靜的夜裡,在櫻花樹下的海洋下,正站着一個人。他幽幽的眼神直射入221寢室,嘴角浮起一絲詭異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聖櫻男子高校1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櫻男子高校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