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其實自己真的也是有在失去吧,失去一些感情,失去一些情緒,失去一些很寶貴的東西。就像之前自己覺得愛好文字的人,對於這種人來說,其實親情以及這種真情釋放是最重要的,以及對生活的感受是最重要的,但是現在的自己又會覺得其實一切都應該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如果沒有經濟條件為基礎,其他一切都是扯淡,真的就是這麼覺得,就像自己現在看這些感情的話,自己之前覺得可以得到真情實感是最寶貴的東西,是最有財富的人,但是現在的自己開始認清現實,開始覺得即便你當時擁有了,但是最後還是會失去的,嗯,如果你承受不了那一份失去了痛苦的話,其實最後會讓你痛不欲生。

  真的就是這樣子吧,雖然說媽媽她一開始也有告訴自己這樣子的一個道理,因為自己在和朋友相處的過程中,真的就是表現的相對來說比較單純吧,而且比較的願意去付出,在媽媽的眼裡就是自己把感情看得太重了之後,是自己在感情裡面要是一直以這種態度去和別人相處,一直以這一種很單純的心態去和別人相處是很容易上當受騙,而且是很容易讓自己的感情受傷的。但是那個時候自己就覺得媽媽他真的不應該在那個時候去教自己這一些東西去讓自己看清楚自己是現實,雖然說那個時候自己也是一個成年人了,也就只是在前幾個月前畢竟是在自己高考之後才跟自己說這個道理的,但是那個時候的自己還不認可媽媽做一些道理,只是自己現在也開始在重複媽媽說過的那一些道理了。

  有的時候想想是挺可悲的吧,自己最後還是成為了那一種自己並不想要成為的人,就開始也是覺得還是利益比較重要一些,雖然說過去的自己確實也是擁有了那麼幾段真情實意的感情,但是因為自己最後都失去了,所以讓自己也開始懷疑這些真情實感究竟是有什麼意義,究竟對一個人來說會有怎樣長久的存在在你,最後還不都是失去,雖然說在擁有的時候你會覺得很踏實,可是你在擁有的同時,你也需要去付出很多才可以去維持這一份擁有,所以沒有什麼是真的可以白來的關係吧,這些真情實感也真的是需要有付出,真的是需要你的犧牲才可以去維持的,所以有的時候真的就是看人的不一樣的追球吧,追求不一樣,所以維持的東西也就不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失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