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失去志氣,留下最後的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失去志氣,留下最後的驕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失去志氣,留下最後的驕傲 標籤:中國的驕傲作文 你是我的驕傲作文 我的驕傲作文 我們的驕傲作文

  我用輕盈的舞步,跳出世界成功的舞步,即使無人欣賞;我用悲傷的語氣唱出了成功的歌曲;我用纖細的手指,畫出成功的密碼。一個人輕輕的在水晶冰殿中舞動;一個人閉上眼睛輕輕哼唱;一個人畫出世界上最耀眼的光芒。

  ——題記

  用歷史來當做訓誡,用成功當做希望。《成功就那麼簡單》,成功真的那麼簡單?是誰不知有多少人想要成功,可最後堅持到最後的又有多少人。利維司特勞斯,他是牛仔褲的創始人,世人只知道他的偉大創始,並不知道他的成功是怎麼來的。利維司特勞斯始終都以樂觀來面對事實,他時時刻刻提示自己:太好了,這樣的事情竟然會發生在我的身上。我們又有多少人以樂觀看這個殘酷有美好的世界。

  是不是說家境好的人,有權勢的人,他們就可以成功,不是的,我一直堅信,成功的翅膀會停留在那些堅持不懈的人的身旁。成功的定義是什麼,堅持,樂觀,準備,不要只動動嘴上功夫,不下真功夫。

  每個人都有過失望,我也有過,甚至想過要放棄。但我不能,放棄了代表我失敗了,成為了失敗的傀儡,成為了別人的笑柄,成為了自己的失敗的影子。我 

  驕傲,驕傲我沒有放棄,一再的堅持,我可以不要榮譽,不要名利,我只要志氣,就算我以後要遭受更大的困難,我也要保存我的那最後的驕傲,抬起高傲的頭,讓他們知道,我不服輸,因為我知道成功就在我的身邊。

  跳吧,跳出那成功的舞步,讓人羨慕,即使,自己的腳流了血;唱吧,唱出成 功的歌聲,即使,嗓子已經啞了;畫吧,畫出最耀眼的光,多麼的刺眼。我要舞動出奇迹,我要唱出快樂,我要畫出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不失去志氣,留下最後的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失去志氣,留下最後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