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山野爛漫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野爛漫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讚歎大海的波瀾壯闊,我欣賞山間清澈小溪的自在;人們述說著對珠峰的仰慕,我歌唱草原平靜安逸的生活;人們留戀香山誘人的紅葉,我讚美堅定挺拔的松柏;人們衷愛綻放着的牡丹的高貴,我更願嗅那開在山野爛漫處的花草。 

  俯仰之間,周邊的事物都會影響人一生的作為。點滴小事就可以改變他的思想,或成為生命的轉折,它們看似平凡,卻蘊涵真理,就如同開在山野爛漫處的花兒,渺小卻又樸實真摯。 

  在山野爛漫處綻放的花兒,沒有溫室中的窈窕,沒有花展中的大氣,沒有花店中的昂貴。好象只為了點綴那群山凸石的單調,只為了填飽覓食昆蟲的肚子,但最後還是被拋到一邊,凋謝乾枯。 

  在山野爛漫處綻放的花兒,沒有受到過人們精心的照料,但卻依舊盛開;沒有華麗高貴的名字,但卻依舊美麗;沒有包裝紙為它們梳妝打扮,它們卻生活的更加無拘無束。 

  山野爛漫的的花猶如你心中平靜的溪流,在你為瑣事煩惱時,你一定會在那裡找到平靜,找到自在。 

  山野爛漫的的花是你平靜生活中的一味樸實的料,雖然簡單,但卻可以讓你的心情猶如雨後彩虹的斑斕。 

  山野爛漫的的花是你驕傲的頭腦發熱時的一瓢冷水,是你心灰意冷時的一團烈火,是你不知所措時的指南針,是你迷失自己時的警告燈,總之有了它就有了自己。 

  在我的心靈深處也有它,有它幫我記錄著每天每分每刻的幸福,悲傷;有它幫我規劃着今天明天後天的瑣碎小事;有了它就有了我,因為這世界上最真實,最美的,就是心中開在山野爛漫處的花。 

您正在瀏覽: 山野爛漫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野爛漫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