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高山野炊(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山野炊(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們全家和高中補習班一起去爬山,最讓我歡喜的是要在山上野炊,你們一定覺得我是胡編的,高山上怎麼野炊阿?但這卻是真的。 

 早上我起晚了點,補習班的已經出發了,我匆匆喝了一杯豆漿,吃了一個饅頭便追趕他們去了。 

 來到山腳下,向四周望去,一碧千里,而並不茫茫,目的地聳立在樹林中,使我想起了仙境。在山道上左邊是“萬丈深淵”,下面都是樹,隱隱約約地看到一條小河在樹叢中間流過,讓我正確了解了“居高臨下”這個成語。右邊是山壁,想從這兒爬上山頂是不可能的。走着走着,路變寬了,石頭也多了,很容易摔倒,突然,我看到了前面有幾個人,走近一看,原來是逸樺一家,他們也來野炊了,真高興^_^。聽他說,補習班的就在前頭,聽到這話,我像是一個癟皮球被充足了氣,一個勁兒往前跑,果然,不過幾米路,就看到他們在歇息了。他們看到我們,便繼續往前走了,前面的路雖然是水泥路,但是狗卻很多,這些狗看到我們都跑過來一直嗅我的鞋子,55,好摻阿。擺脫了這些狗狗,我們便從慢走到了快步,人人流汗不擦,氣喘不息,終於到了某個地方(不是目的地) ̄_ ̄,我為什麼打上這個表情呢?原因是:左邊是流動的泉水,泉水下是岩石;右邊的山壁雖然可以抓住,但路卻是斜溝,溝里是水,只有一點點可以踩,我不知怎麼過去的,反正過去我就差點歇菜了,接下去的路走起來不叫走路,而是攀岩阿。一個石頭比一個高,流的水一個比一個多,有青苔的滑的地方一塊比一塊大,別說我,就算是我爸的同事都要補習班的學生拉,我幾次想回去,但是我的內心卻在鬥爭,到底是上還是下呢?到底是要堅持還是要放棄呢?請看下一篇。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高山野炊(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山野炊(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