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嘆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嘆歲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某天,我與歲月老人偶遇在了某條街的十字路口。

  我痴痴的望着歲月老人,問道:“我的生命還剩多少時光?我的童年是否還在?”歲月嘲笑我,童年它已離你遠去,別再自欺欺人了,我並未被歲月無情的話語擊垮,而是高昂的仰起頭,向無情的歲月證明,曾經童年那些快樂時光,從未離去,它一直伴隨着我們成長,童年的時光,我們一生都難以忘懷,童年,是每個人一生最快樂的時光。我的話語似乎打動了歲月,他若有所思的捋了捋鬍子說道:“孩子,你的這番話讓我無言以對,好吧,我再賜你一次童年。”此時,我從夢中驚醒,發現原來是夢一場,我不願意接受現實,我想回到過去,回到童年、回到那天真可愛的小時候,此時的我仍幻想時光可以逆流!

  某天,我為了宣洩對歲月的不滿,我站在高處仰望天空大聲呼喊:“歲月,你為什麼總那麼無情,為什麼把我單純的小男孩變成無情少年,為何你在我不經意間偷走了我的時光,偷走了我的童年,把我的童年還給我,歲月,你是小偷。”我用儘力氣去吶喊;可是回應我的只有迎面走來的風兒,他在召喚我,我向它走去,它輕輕的對我說:“哦,我的孩子,請別再為歲月的離去而不滿了,歲月就是一杯水灑在地上無法挽回,那我們該怎麼辦呢?我們應該去珍惜杯里剩下的水。”我被風兒的話語征服了,我不再去幻想回來過去,而是計劃怎樣走好未來的人生路。

  哦,親愛的人哪,珍惜好現在吧,別再去幻想歲月可以逆流,時光它掌握在你的手中抓緊它,別讓它再逃走。

  山東菏澤東明縣玉成初一:盧智浩

您正在瀏覽: 嘆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嘆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