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日葵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的啟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向日葵的啟示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羅煜山  

  指導教師:李家嶺  

  大自然中有形形色色的植物,它們種類繁多,形態各異,為人們提供了豐富的資源和優美的環境。它們雖然不能言語,不會表達,但它們也富有靈性,充滿生機,不僅能讓人們產生美好的遐想,還能帶來許多有用的啟迪。  

  例如向日葵,它有一種奇特的本領,能夠隨着陽光轉動花盤。我想可以根據向日葵的這種特性,發明一種帶褶皺的衣服。炎熱的夏天,就把衣服調整成反射陽光、散發熱量,穿在身上會感覺很涼快。寒冷的冬天,就把衣服調整成吸收陽光、儲存熱量,人就會非常暖和。  

  這種衣服還有一種功能,只要一穿上,手和腳就像戴上了吸盤,人們可以在牆上和樹上自由的行走。  

  我還可以給坦克裝上具有這種功能的鐵皮,在不同的地方戰鬥時,坦克能夠調整光線,隱藏自己,這樣就可以打敵人的士兵而躲避攻擊了。 

  大自然中充滿了無數的科學知識,只要我們擁有一雙善於發現、學習的眼睛,就能發明許多東西。大自然不僅是人類的搖籃,更是人類的朋友和老師,向大自然學習,會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