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向日葵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的微笑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向日葵,一種永遠抬着頭的花。 

  她的微笑,是最美的微笑。 

  在醫院的露天平台上,有一個女孩,她總是向著太陽站立,感受陽光的溫暖,這是她一個月前開始的習慣。 

  曾經一場無情的車禍奪去了她那雙美麗的黑玉般的眼睛,還有她的爸爸。車禍帶給了她無盡的黑暗,她的心靈也曾經一度被灰色籠罩。 

  但是,那天是她的重生日。那天,剛剛醒來的她,突然聽到一個男孩的聲音:“快打開窗戶!陽光來了!陽光來了!”她的心弦被撥動了。陽光?可以給人帶來溫暖的陽光?好奇的她摸索着打開了窗戶。一縷陽光灑到她的臉上,她感覺心裡暖暖的,彷彿看到了光芒,看到了希望。之後的一天天,男孩總是來到女孩的窗前,為女孩送來溫暖的陽光。 

  後來的一天,男孩像往常一樣來到女孩的窗前,送來陽光,另外,他還帶來了一盆向日葵,女孩告訴男孩,有好心人捐助角膜,她就要恢復光明了。男孩默默的笑了笑,沒再說什麼,只是離開時告訴女孩,要像向日葵一樣堅強,永遠充滿希望。粗心的女孩卻沒有發現男孩的虛弱,也沒有想到這竟是男孩對她說的最後的一句話。第二天,女孩就移植了那個好心人的角膜。又過了不久,女孩拆線了,她看見了陽光,看見了向日葵。女孩抱着向日葵,跑到了男孩的窗外,大喊:“陽光來了!陽光來了!”映入眼帘的卻是一位頭髮花白的老爺爺。她疑惑的看着老爺爺,忽然想起了什麼,飛快的向自己的病房跑去,她拿起了放在床頭的捐助者的資料,姓名一欄卻赫然寫着男孩的名字。原來,男孩知道自己得了絕症,時日不多,他看到女孩一直悶悶不樂,決心為女孩找回希望,每天都拖着自己日漸虛弱的身體,來為女孩送去陽光。 

  女孩捧着那盆向日葵,站在陽光最多的地方,展現自己最美麗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