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日葵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一直都是沉默的,但他並不是在驗證沉默是金。他不需要金子,更不鍾情於金子。

  相反,他鐘情於畫。

  他開始畫畫……只見那碩大的向日葵躍然紙上,而向日葵始終朝着那輪太陽……不論是熱情的黃,鮮艷的紅,沉鬱的紫,高潔的白……他都認為:那是暖色調,不僅是畫中的暖色調,而且還是生活中的暖色調??根本沒有一絲冷色調。

  他的畫被商人看作是財富??因為他的作品太精湛,太珍貴了。商人們拿着他的畫賣了又賣……可是,你知道嗎?凡高他個人並不富裕,有的只是貧窮,遭受着僅有的訕笑和孤獨寂寞。但他沒有停止畫,他把對生命的熱愛全部傾注於畫上,他讓畫中的積極樂觀,拼搏向上滲透進了歷史,定格在那一朵朵永遠面朝艷陽的向日葵身上的是他對生活的熱愛,對生命的不屈,對挫折的頑強抵抗!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歷史長河沖走了凡高平凡的身軀,卻帶不走他的精神。凡高,一個響亮的名字,韻動着塵世千年的脈搏,吐納着精神品質的芬芳!那幅《向日葵》也始終在歷史長卷中熠熠升輝!

  生活,或許並不是如意的。坎坷和挫折總會有一天降臨在我們身上,我們仍然要像紫藤羅那樣監守一生,永不言棄,面對生活而不是退縮,我們還是好樣的!

  生活中的色彩不僅僅是熱情的紅、黃,還有消沉的紫、黑,但我們要在心中默念,色彩映照生命中的暖色調,我們會積極地去抹掉那些冷色調!

  不錯,我們要用魄力去解決,用智慧去創造美好的生活,我們同樣要在生活中學做一輪永遠面向太陽的向日葵,那或許就是生活中表現出的華麗吧!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