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帶給我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帶給我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DoReMiFaSO……”哎,又是音樂課,怎麼那麼煩人啊。 

  每堂音樂課,當任老師響亮地說道“門口排隊。”一陣嘆息聲,便在教室里響起,我多麼想當一隻小鳥,一隻自由自在地小鳥,從這“籠子”中飛出去。 

  待我們心不甘,情不願地來到音樂教室后,任老師就讓我們連聲,然後再是“請大家吧書本翻開……”一堂課就這樣熬過去了。可是,當熬過一堂又一堂音樂課後,隨之來臨的就是那“恐怖”的考試…… 

  “今天,我們要複習以前所學過的歌,準備考試。”又一陣嘆息聲回蕩在教室內,那空中充滿着同學們的抱怨。與以前不同,任老師讓我們複習的不是歌詞,而是那“深奧”的歌譜。天啊,這次是考歌譜啊!我在心裡暗自嘀咕道。這該怎麼考呀,歌詞嘛,我隨便唱唱至少能得個良,現在倒好要考歌譜了,這還讓不讓人活了啊?這時,我朝外望了望,窗外的綿綿細雨和那竹葉發出的蕭蕭聲似乎在對我說:"好好複習,一定能順利過關的!"我點了點頭,決定認真複習。 

  我試圖對照着頁面下的7個音的樂譜慢慢看,可是,沒有半點音樂天賦的我,看了這個忘那個,這該怎麼"迎接"考試啊。我不由得發起愁來,甚至連吃飯、睡覺,只要一有空閑的時間,我的榆木腦袋就會想起它----煩人的音樂考試。 

  哎,考試的日子日益迫近,我該怎麼辦呢?我又情不自禁地發起愁了。音樂帶給我的煩惱真是無限大啊。 

指導老師 倪金麗

您正在瀏覽: 音樂帶給我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帶給我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