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說出來,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說出來,真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爸爸媽媽的感情一向很好,沒有什麼爭吵,開心高興的時候,經常沒大沒小的互相逗樂,互相鬧着玩。儘管如此,我也從未對我的爸爸或者媽媽說一句“我愛你”,並非我不愛他們,而是很不好意思對他們講。我總覺得正兒八經地對爸爸媽媽說那一句話,挺彆扭的。

  吃完了飯,我終於鼓起了勇氣。我對正在洗碗的媽媽說:“媽媽,老師布置了一個特別的作業,今天我要做一樣我從來也沒有做過的事,而且還要把它做好。”

  我深呼吸了一下,提醒自己一定要說出來,慢慢地走到媽媽面前,剛要開口,可嘴卻不聽使喚了,我知道那是不好意思了。於是又藉著作業還沒寫完的理由,走進了我的書房,邊做邊想,媽媽平時為我操碎了心,難道對媽媽說一聲“我愛你”都做不到嗎?虧我還是六年級的學生呢!

  想到這裡,我悄悄的把媽媽拖到我的房裡,然後,鄭重其事地說:“媽媽,我……我……我愛你!”當時我的臉紅的像一個紅通通的大蘋果。媽媽先是愣住了,然後把我摟進懷裡,微笑地說:“媽媽,也愛你。”媽媽激動的淚水溢滿眼眶。看見媽媽那甜甜的微笑,我高興地說:“媽媽,您上了一天的班一定累壞了吧,讓我幫您捶捶背。”我舉起拳頭在媽媽的背上輕輕地捶來捶去,媽媽高興地說:“真是我的好女兒。”

  媽媽,您是多麼偉大,我只為您做了一點點小事你就高興得不得了,而您卻為我做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我卻不怎麼懂事。”

  把心中的愛說出來,真好!

  泰州省泰中附中六年級:擁有夢女孩 平紫妍

您正在瀏覽: 把愛說出來,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說出來,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