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淚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淚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來沒有人見過深海魚流淚,以為她不懂得傷悲,那是因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淚別人看不見而已。”是啊,人們永遠也看不見深海魚流淚,因為她在水裡。我,就是那隻深海魚。

  月光慘淡,照得我臉色發白,眼睛,紅腫着;淚,已流干。我,深海魚又一次在“岸”上流淚了。

  小學三年級以前,我還不是一隻深海魚,只是一隻小烏龜,常常在岸上哭泣,哭得眼睛腫腫的,痛痛的。同學們也常常欺負我。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漸漸懂得了別人不會因為你的淚水而同情你,喜歡你,只有活在從小就具有的自負中,才能保護自己。

  從此,我不在哭泣,受了委屈。將眼淚流在心中;受了感動,將淚水流在心中;要知道,自己已經不再是那一隻小烏龜了,自己已經是一隻深海魚了,深海魚的淚水是不會讓任何人看見的。

  有人告訴我:“你真的是一隻冷血動物……”我冷血嗎?可是深海魚的血本來就是“冷”的啊,因為深海魚將自己浸泡在那深深的海底已經很久了。

  那一隻深海魚從小就具有的自負讓她的心中只有她一個人,她的眼神永遠只能從中看出:“我不認識你。”她不會隨便膽怯,她在這個世上沒有要保護的人、沒有要牽挂的人。她只為自己而活,只活在自己的心中,也只有將成長的淚水流在心中。

  深海魚,一個註定要孤獨一輩子的人,她常常強顏歡笑來壓抑自己心中的不悅。也許沒有多少人能夠理解她,但是,既然這條路是她自己選擇的,她就會這樣,一直,一個人,活在沒有人的童話里,那裡,沒有天堂,沒有美好,卻還好也沒有灰暗。其實她最怕一個人品嘗,所以,她選擇背負更大的挑戰,她選擇,一個人,一個人堅強。

  那麼,她將永遠不會後悔,也永遠將成長的淚水流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淚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