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夢想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斯大林說:“有理想的人,生活總是火熱的。”由此可見理想的重要性,生活在同一個世界上的我們從小到大,從孩提到少年,都含着對未來的希望,這就是夢想。

  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普通的醫生,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

  小時候,有一次患了重病,發燒很嚴重,父母急忙把我送去了醫院,看見身穿白大褂的醫生,內心十分恐慌,連忙撲向媽媽的懷裡,放聲大哭,但那位醫生阿姨把我放在他腿上,拍着我,還給我講故事,不一會兒,我小小的心臟就安穩下來了,很快就睡著了,幾天後,我就痊癒了,從那一刻起,我想當醫生這個念頭就在我的心頭萌生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看見醫生在就診時十分認真,兢兢業業,恪盡職守,這更讓我心生嚮往。

  我知道這個夢想對我現在來說,可能十分遙遠,大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學好現在的知識,為以後打基礎,這個夢想就不會成為泡影。

  理想是海,掀起驚濤駭浪;理想是舟,裝載遠去的希望;理想是風,燃起奮鬥之火。我想信終有一天,我心中這個夢想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