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中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兩天學校組織我們觀看了電影《買買提的2008》,電影主要講一個叫買買提的幹部和沙尾村的孩子們之間發生的一段足球奇緣。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雖然已經過去幾天了,但許多片段還時時在我腦中浮現:一個號稱孫雯的女孩竟然當上了夢想之隊的隊長;馬拉多納、貝克漢姆、齊達內這些大牌球星的名字竟然成為沙尾村孩子的代號;沙尾村的男女老少都身懷足球絕技;沙尾村的孩子們為了磨練耐力,繞着一大片胡楊林跑了20多圈;帶領一群男孩子的是一位漂亮的女教練……最讓我感動的是,買買提為了心中的夢想執着追求,他為了激發沙尾村村民的信心,甚至撒了一個善意的謊言。 

  我心中也有一個夢想,我原以為有了夢想就可以實現,但我看了《買買提的2008》以後才明白,要想實現心中的夢想,就必須得付出。比如我想成為書法家,就必須反覆練習,並且堅持不懈;我想成為滑龍板的高手,就必須多練;我想取得優異的成績,就必須在學習上下功夫。 

  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心中的夢想需要經歷風雨的磨礪才能實現。讓我們勇敢的去面對困難,執着的追求夢想!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