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勃勃生機的田野上,欣賞路邊搖曳生姿的蘆葦,看着翻滾在湖水上的浪花,太陽下的影子在湖面上飄飄蕩蕩。這時,不禁回想和你攜手走過的日子,我們曾經一起歡樂,一起奔跑,一起奮鬥。那一份醉人的幸福與甜蜜,總會讓我嘴角在不知覺中揚起了微笑。 

 分手太痛,思念太苦,付出太多,一切無怨無悔。當哭泣不再是單純的哭泣時,我的心痛了。我是多麼的愛你,多麼的希望和你在一起,一起面對人生的風風雨雨,而你卻在春天百花齊放的這個季節與我停止了這份愛。 

 分手時,我並沒有哭,而選擇笑,我幸福的微微地笑了。因為只有在你面前我才會那麼天真地笑過。現在我仍然無法必將自己假裝起來,因為我會很堅強,很勇敢。即使沒有你的世界,我知道或許我還會好好的。 

 沒有你的日子,我的世界仍然像天平一樣,保持着他平衡的本質。;因為曾經一起走過,所以才會讓我如此相信,在人來車往的人生中,你已陪我走過彼此的終點,現在你下車了,總會有上車的人為我填補你的空缺。 

 雨水打不碎堅定的心,?不損堅韌的意志。我仍然生存在陽光下,用小草頑強的生命力去征服寒冬,相信來年的春天,我還會神采奕奕地出現在大地上,展示它的嫩綠,劃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