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親愛的鸝鸝侄女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親愛的鸝鸝侄女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 

  我是在今天中午收到你的來信,我很高興。你信中提到讓我過籠鳥生活,經過我的慎重思考,我回答你的是“不”,你會很驚訝這樣的回答吧?那讓我和你談談我的的理由是什麼,好嗎? 

  鸝鸝,即使過籠鳥生活有着吃不完的精米細糧。還可以看到張張吹口哨的笑臉,喳!喳!還可以周六逛公園。但你有沒有想過籠鳥生活多麼孤單,難道你不想飛出鳥籠到外面過着自由自在的生活嗎?你瞧,我們是有着自由之身的,春天的時候我們可以嬉戲玩耍;夏天的時候,我們可以在天空中飛翔還可以尋找綠蔭分享快樂,秋天我們可以到果園裡品味果香,冬天可以享受到在雪地里覓市食的快樂。 

  鸝鸝,你也能過上自由的生活,你不想向“兩隻黃鸝鳴翠柳”那首詩中描繪的一樣嗎?兩隻自由自在的黃鸝在柳樹上婉轉鳴叫,多麼愜意啊!你難道不想過上這樣的生活嗎! 

  也許你收到我的回信會很失望,但是我絕對不會過籠鳥生活的,也希望你早日擺脫籠鳥的生活。 

  祝你 

  天天快樂,身體健康 

  你的麻雀嬸嬸 

  寫於看完信后

您正在瀏覽: 給親愛的鸝鸝侄女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親愛的鸝鸝侄女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