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永遠的拋棄我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永遠的拋棄我吧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請你徹底的、永遠的拋棄我吧!我會感謝你的決定的,感謝你的狠心。再玩的世界里,我不想有你的存在,你的存在只會讓我頭痛。請離開我,離開我這個微不足道的小世界吧,讓我在自己的世界活得更開心一點,更快樂一點吧!請不要再襲擊我的腦部了,我受不了你的襲擊。煩惱——滾出我的世界。 

  在小時候,我的世界里根本就沒有煩惱兩字的存在。在小時候總是和玩伴們一起玩耍,聽見大人們說煩惱時,覺得那是一個讓人頭痛的遊戲,想是這只是大人們玩的遊戲,而我們永遠也不會玩他、 

  可是,隨着時間我們一天天長大,隨之而來的煩惱也來了。在我們成長中的煩惱一天天的加重。一直在腦海中浮現着,感到揮之不去的憂傷,在腦海中一直徘徊着。 

在上一年級的時候,煩惱着要開始上學了,煩惱和同學不和諧;在了上六年級的時候,煩惱要上那個學校,可是卻玩可和父母說考試的時候,讓自己錯過了一個好的機會;在初一的時候,面對着新的環境,煩惱着能不能適應新環境;現在到了初三,又必須煩惱着中考……在以後,在未來將有一籮筐的煩惱隨之而來,將佔據我的腦,讓我在煩惱中失聲痛哭,讓我全身疲憊。 

  如果我是被煩惱給拋棄了,我將是多麼的幸福,快樂,我將被他們所包圍,而不是每天一個人在角落裡偷偷的哭泣,向自己訴說那些煩惱。 

  曾經有一位爺爺曾跟我說過,你一天天長大煩惱也會隨着你而來,也許,你會被煩惱壓的透不過氣來,但是你一定要努力哦!不要被煩惱所強制住。現在,我才知道爺爺說的很對,我的煩惱是會伴隨在我的旁邊。 

  我多麼想要離開煩惱,不想被煩惱包圍,讓自己生活在一個不見天日的井底。 

  現在的我,好想將煩惱拋棄在大海里,被海水困住,永遠都不再出現!

您正在瀏覽: 請永遠的拋棄我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永遠的拋棄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