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夢,都會為追夢做出很多努力。或許很累,但它是充實的;是美好的;是有着星光般點綴的。追夢…

  小時候的夢想是做一個老闆,(受老爸影響,誰讓老爸是老闆呢?)那是認為老闆這個職業是偉大的。可上了五年級以後…。

  也許是大了吧,了解了一些人情世故。感覺老闆也不都是偉大的,有陰險狡詐的,也有卑鄙的,也有令人唾棄的。唉!真是無奈,這一個夢就這樣碎了。

  再大一點的時候,夢想是做一個律師。因為待遇很高,每天都有很多錢,但很辛苦。但是它是有趣的,是令人喜悅的。

  為什麼呢?請你們想想:如果一個孤苦伶仃的老人被人家冤枉,是多麼的不幸啊。他們該怎樣的痛苦?而身為郵律師的我看着這一幕心裡又該掀起多大的波瀾?如果一個老闆,被人家勒索搶劫,他們又是怎樣的心情?而我又該怎樣呢?

  夢想變為現實真的很難,可是只要我們為追夢努力過。我們就是王者,我們就是強者。我們可以驕傲的對着世界大喊:“我是一個成功者,因為我努力過!”

  現在我長大了,知道這世界的陰險,我的夢再也不是長大了,而是回到小時候,回到那懵懵懂懂的日子!

  每當我看見弟弟對一切事情的天真,可愛是多麼的令人懷念啊!我也多麼希望我跟弟弟一樣,依偎在媽媽的懷裡,騎在爸爸的頭上,開心的玩着!

  我的現在的夢就是當一名廉潔的官,摒棄這世界的邪惡,當一名公正無私的官!

  初二:a915945281

您正在瀏覽: 追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