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人們總是常說:“小孩子是最無憂無慮的。”殊不知我們也有許多成長中的煩惱。它們有的來自學習的壓力,有的來自家庭的種種困擾,有的來自與同學交流的困惑……我的煩惱來自與家庭的種種困擾。每當我看到父母鬧彆扭時,卻無可奈何,不知道該如何應對。每次他們發生矛盾時總會牽扯到我,我成了他們的出氣筒。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剛一開門就看到爸爸和媽媽不知為了什麼事而鬧得不可開交。 

  “你怎麼又忘記了,我明明告訴你回家之前讓你買一包鹽了嗎,家裡的鹽已經用完了,這時候人家商店早關門了。”媽媽生氣地說。 

  “我不是忘了嘛,再說了,我工作上有那麼多的事,怎麼可能不會忘記,就是忘記了,也何必那麼較真呢?下次,下次我一定不會忘記了。”爸爸說。 

  “每次讓你做一件事,回回都是忘記了,工作忙,你說你什麼事能做好?真是,我都不知道說你什麼好。”媽媽又說。 

  爸爸笑着對媽媽說:“嘿嘿,別生氣了好嗎,我下回一定改,一定改。”“走走走,我現在不想理你,看今天晚上我們吃什麼。”“噢。”爸爸說了一聲就進房間了。 

  完了,媽媽好像真的生氣了,看來今天的晚飯可能又沒着落了。 

  “你看你,桌子上到處都是你放的東西,用完了也不知道收拾好,隨手一扔,就沒事了,找不到東西又來問我,你跟你爸一個樣,都是粗心大意,沒一個讓我省心的。”媽媽轉過頭來對我說。我就知道,每次他們一鬧彆扭,我總會不好受。“快點過來,把你的東西都收拾乾淨,別總讓我提醒。”“唉,真倒霉,一回來就受氣。”我小聲地說著。 

  真搞不清楚,他們為什麼總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發生矛盾,難道他們體會不到我的感受嗎?唉,做人難,做小孩,更難!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