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哎!當學生可不是一件容易輕鬆的事,當六年級畢業班的學生更是一件苦差事.每天一睜開眼睛,耳邊就響起了父母的督促聲,耳朵都磨出繭來了.到了學校,老師雖然不說什麼,可一張張卷子如雪片飛來.考, 考, 考, 考,分, 分, 分, 分,使之成為同學們議論的話題。 

  俗話說: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這句話說的一點沒錯。 

  這一次,我們又進行了一次月考。只聽:“老師來報告分數了!” 

  告分數了!”不知誰喊了一聲,教室立即安靜了下來,同學們緊張極了,似乎我能感到每個同學都加快了心跳。 

  老師站在講台上不動聲色地念着:“尤佳佳99分……蕭蕭90分……張娉80分……”同學們的名字似泉水般涌過,可是還沒有我的名字,我的心裡像大鼓似地跳個不停。終於我聽到 : “李媛79分。”的聲音,猶如一個晴空霹靂,把我驚呆了。 

  好不容易挨到放學,我背着沉重的書包,向家走去。剛推開房門,顧不得放下沉重的書包,就低着頭把卷子交給了媽媽,希望能聽到媽媽的幾句安慰。媽媽把試卷仔細看了一遍,沒說什麼 ,就走開了。我以為媽媽原諒了我,緊張的心情輕鬆了許多。 

  吃過晚飯後,我照常打開電視機看少兒節目時,只聽啪的一聲,媽媽把電視機關了,“這一周不準看電視,一定要把功課趕上!”媽媽生氣地丟下這句話,轉身走了。 

  哎!一次偶然的失誤,奪去了我一周看電視的權力,要是以後我分數考得再低些,不知又會怎樣呢?真讓我傷心,苦惱。 

  哎!真是長的越大,苦惱越多!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