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何時起,成長的煩惱組合了起來,對於有着許多牢騷要發泄的我,這個題目好親切。

  小時候的我就像籠中之鳥,自己想干點什麼都不行,處處受到約束。媽媽買回了新手機,我好奇地玩弄着,媽媽卻一把奪過,怕我弄壞;想試着拆裝鬧鐘,剛拿起鎚子準備卸掉,卻被爸爸大聲喝住,說裝不上就不能用了;看着軟綿綿的雪地,我不禁想在上面打滾兒,盡情體驗童年的歡樂,卻被媽媽拚命阻止:“這是新衣服,弄髒了怎麼辦?快回來!”唉,我真想快些長大。

  漸漸地,我長大了,上學了,科目多作業也多了,課餘時間都被接連不斷的補習班佔據得嚴嚴實實,,透不過起來。好不容易熬到了假期,想出去旅遊,起碼去一次北京也行,但旅遊高峰卻如巨石般攔住了我的去路,北京之旅也泡湯了。開學后,一篇篇遊記作文接踵而至。我只能不斷到百度中去瀏覽圖片,觀看視頻,憑着想象,去幻想沿途的美景,旅遊的快樂。

  升入六年後,同學們都懂事了,成熟了。曾經最好的玩伴,絲毫不顧忌男女生友誼,手牽手一起上學。而如今,一旦發現這樣的情況,便會成為眾人的焦點,在當事人背後指指點點,議論聲不絕於耳。曾經的我是運動健將,運動會上總少不了我的身影。但是現在,媽媽說我正在長身體,拚命給我補營養,雞鴨魚肉從未間斷。這倒使我成了個小胖墩,沉重的雙臂早已揮不動跳繩,運動會坐在場外的我成了同學們的笑點……

  有時我在想,成長是什麼?難道就是這些煩惱的疊加嗎?我在漸漸長大,何時才能擁有夢一般的童年?

  吉林通化二道江區通鋼一小六年級:柴思錦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