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成長后,擁有着許多煩惱。例如:家庭的煩惱、學習的煩惱……這些加起來比堅不可摧的萬里長城還要長;比珠穆朗瑪峰還要高。 

  “少年不識愁。”這是辛棄疾寫的《醜奴兒》。不一定每個少年都不識愁,大概是辛棄疾少年時不識愁,長大了不像少年時不識愁。記得有一次,我們班要捐款,我家就以父親拉三輪車載客,一天偶爾只有10多塊左右;我卻被隊長催着,我不知道該不該和爸爸說,一下要學習用品的費用、聯歡會的費用、學費、捐款……這些都使爸爸感到很大壓力;每次我都要把交的費用拖失很久,我也不知道該不該開口,好煩啊! 

  既然有家庭的壓力,那麼在學校也有;老師的訓斥、同學的不理不睬、朋友的不諒解…… 

  前幾天,我的同桌對我不理不睬。以前,她總是和我講述她以前的朋友,他們一起玩耍;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或電影,好聽的音樂;如果我有什麼學習困難,她總是細心、耐心講解。可是,這幾天她的不理不睬,使我感到納悶,皺起眉頭想:“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我說錯話了嗎?我惹她生氣了?這些無謂的猜測,使我更煩惱! 

  在堅固的長城也會有塌的時候;晴朗的天空也會有烏雲密布;平靜的大海也會有起海浪的時候。煩惱總是會有的,它像蚊子一樣纏着你;你會感到很煩;那麼你會怎樣面對?讓我們一起面對這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