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末目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目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鮮花因有了目標而綻放,泉水因有了目標而奔流,大雁因有了目標而飛翔,生活因有了目標而精彩,的確如此,臨近期末,我也有目標,我也有追求。

  對於語、數、英三科,我覺得三科都要拿到一百分以上。語文分數的奢求,看起來遙不可及,我也曾改變過多種學習方法,雖然次次失敗,但最終發現,考場中的作文是我的致命弱點,所以,我要向這個方向改進,向一些寫得好的人學習,我可能會輸,但我不會放棄!

  至於物、生、地、歷、政,我會盡全力爭取都拿到九十分以上,具體行動如下:

  首先,如物理老師所說:“熟能生巧方可分數高”,我打算把提高物理成績的決心落實在多背、多看、多想、多做這四個方面,不要讓決心成為一紙空談。

  其次,生物地理還可待其提高,畢竟找到了正確的方法,遇到了正確的老師,自然容易許多,但這並不是我驕傲的理由,我希望,這兩科還得要更上一層樓。

  之後,歷史的複習鞏固必不可少,然而,歷史也是我最害怕的一道石碑,為什麼呢?因為我既沒有一目十行的那種能力,也沒有四五遍就能記熟的毅力,我還得從根本背起,從一點一滴積累,這樣一來,大概是要花很多時間和精力,所以,我現在就要為歷史做打算。

  再其次,政治對我來說並不難,但我也希望,周圍的同學能多幫幫我,督促我。

  我不相信“笨鳥先飛”,我認為那只是暫時的,只有磨礪成一隻雄鷹,才能夠戰勝平凡的命運!在這個要點上,我對時間的需求也是越來越大,但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所以,逐步培養時間觀念,將會是我未來的一大指標。

  最後,讓我用一句歌詞來結束我的發言:我的未來不是夢!

  初二:小曦

您正在瀏覽: 期末目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目標 評論共有1
發言人:ajskxn 時間:2016-12-25
寫的棒棒噠,點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