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00417周記)草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17周記)草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說到它,我的口水就會有”三千尺”那麼長,因為它是我的最愛----------草莓。

  星期六,我們來到草莓基地,只見有許多大篷子,每一個篷子里都種着許多草莓,不知該進哪一個篷子里。我們這邊看看,那邊看看,發現有一個篷子里的人特別多,仔細一瞧,草莓也特別大。於是,我們跟工作人員要了一個籃子,趕緊鑽了進去,看見一隻只紅通通的草莓,使我垂涎欲滴。草莓的外形像雞心,但是比雞心大得多。它的莖桿很細,支撐不住草莓,所以草莓總是躺在地上,太陽光照的那一面紅得發紫,而貼在地上的那一面百里透紅。

  開始栽草莓了,媽媽告訴我要摘又紅又大的草莓,不要摘不成熟或外形奇怪的草莓,而且連同草莓蒂一起摘下。聽了媽媽的話,我彎下腰,撥開葉子,仔細尋找好的草莓。看到滿意的,就輕輕摘下,放進籃子里。當我正摘得起勁得時候,腳下一滑,摔了一跤,我惱火地說:“不摘了!”媽媽回頭用鼓勵的語氣說:“下過雨,地上滑,當心點,沒關係的!”我再看看眼前誘人的草莓,忍不住又彎下腰來,繼續摘。不知過了多久,爸爸在門外喊:“差不多了,難道你們不累嗎?”我和媽媽站了起來,發覺確實有點腰酸背疼,但是摘的時候一點也沒感覺到。於是,我們出了篷子,高興地把一籃子草莓遞給爸爸看,爸爸誇我真能幹!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這次摘草莓可真有趣啊!讓我記憶猶新,也讓我感受到農民伯伯的偉大、辛勤。

您正在瀏覽: (20100417周記)草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17周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