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美好家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好家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綠色、寬敞、清新、明亮、美麗、令人心儀的,而且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地方。而現在的家園卻離我心中的美好家園越來越遠了。

  雖然離河邊還有20米,但是遠遠的就聞到了河裡臭臭的氣味。河面上漂浮着飯盒、塑料袋、動物糞便等垃圾,水不是清的而是黑的,好多魚因水的污染而翻着肚皮死去了,其他的魚當然是“逃之夭夭”,離開了它從小生活的“家園”;河邊的樹是靠河裡的水而生長,所以又因水污染而枯萎。再看馬路上的摩托車、小汽車、卡車它們排放的黑黑的濃煙正污染着空氣,感覺沒有了以前的清新;並且經常堵塞交通,司機叔叔們閑來無事還亂按着喇叭,發出很大的噪音,嚴重的影響着人們的日常生活。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每天都能聞到清新的空氣,聽到美妙的聲音“小鳥叫”;清澈見底的小河中,小魚兒悠哉悠哉地游着。河邊的柳樹長長的,翠綠翠綠的,像小女孩的小辮子。岸邊嫩綠的小草映襯着各種各樣的鮮花,美麗極了。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是一個健康的地方。我希望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可以變成現實。只要我們願意,下決心,就一定能行,讓我們人人都努力吧!

  四年級:殷宇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好家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