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螢火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螢火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見到它是在9歲時,夜晚的草叢邊,它們忽上忽下得飛舞,像精靈般若隱若現。 

 從那以後。沒有原因的,愛上了這種會發光的小生命。有人說他們是閃爍的燈火,而我卻叫它“黑夜的舞者”,因為在漆黑的夜色中只有它們在舞蹈。 

 它們是黑夜那閃爍的眸子,深深的,幽幽的。我又用孤獨來形容螢火蟲。一直固執地認為只有孤單的靈魂才會在黑夜裡如此心醉的舞蹈,它們喜歡萬籟具靜的夜晚勝過喧囂的白天,只有它們才是黑夜真正的主人。 

 喜歡螢火蟲,喜歡看它們燃燒自己時飛舞的樣子,喜歡那點點閃爍的微光。沒有繁星般耀眼,也沒有鑽石的璀璨,但它們依然執着的飛着。螢火蟲發出的光芒如此微弱,但這種驚人的毅力卻是許多人渴望擁有的嗎? 

 我莫名地認為自己像極了這種小生命,同樣渺小,同樣不引人注意。 

 在大千世界中,它們只是一個太小的生命。的確,不會有太多人懂得去欣賞它的美麗。 

 想着,想着,我似乎也變成了一隻螢火蟲,為了心中那個美好的願望,努力燃燒自己,飛向夜空。

您正在瀏覽: 螢火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螢火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