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珍藏的回憶之中,有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如:春遊、旅行、野炊……,其中,珍藏在我記憶最深處的就是去野炊。

  有一年暑假,媽媽覺得日子無奈又炎熱,正好可以去山上野炊,就說:“我們去山上野炊吧,現在是夏天,山上的氣溫很涼爽,正適合野炊。”“好吧。”我和爸爸都不約而同地贊同這個意見。

  一切都準備好了,我們拿了野炊架、烤鴨、酒菜、雞肉和豆腐,另外還準備了半袋米。於是,我們坐車野炊去了。

  來到山腳下,我發現有小路可以通往山上,便一馬當先地跑上了山路,隨後爸媽就馬上跟了過來。來到山上,哇!這裡有許許多多的草地,涼風吹來格外爽快,空氣也十分清新。我們選了一塊最好的草坪,準備了起來,我便去撿干樹枝,爸爸媽媽就在那準備東西,爸爸架好野炊架后,媽媽也把食物拿了出來,我想枯樹木也撿得夠多的了,便回到炊架邊。我們烤好食物后,便在這風景優美的地方吃了起來,真讓人回味無窮!

  吃完后,我們收拾好東西,戀戀不捨地回去了。

  啊!每當我想起這一件事時,就特別愉快,真想再一次去野炊。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