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 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  

  一首歌曾輕聲地唱過,在年輕的歲月中,或許時間帶走一切擁有過的季節。 我們擁有 12 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 頁。  

  再見啦!我親愛的朋友.我親愛的老師.感謝你們在我幼小的心靈里播灑美好的種子.讓我度過6年美好的童年......再見啦.母校!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