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好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說起回憶,腦子裡想的只有童年,或許,我們這些還沒有畢業的學生,也只有童年是美好的。初一、初二、初三,我們幾乎過盡了灰色的生活,留下的回憶只有灰色,可是,灰色也是美好的,因為在其中,我們嘗盡了酸甜苦辣,這也是一種快樂。

  在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是初三,那一年,也只有那一年,我才懂得了什麼叫母親,什麼叫母愛,什麼叫幸福。

  那一年,我上晚自習,因為,害怕媽媽的嘮叨,爸爸的訓斥,也只有學校是我的避風港,那裡,有最好最好的玩伴,最好最好的老師,儘管沒有最好最好的飯菜,我也高興無比!

  我們家在離學校很遠的地方,因為晚自習下的晚,所以媽媽必須從很遠很遠家跑來接我,那時,家裡還沒有汽車,媽媽只有騎着那輛上了年紀的自行車趕來,使上渾身的勁,也走不了幾步,每天和同學們說說笑笑到門口,卻總不見媽媽來到,等到媽媽趕來時,我和她的戰爭就此開始,而這場戰爭的引發者,正是我,這個等急了的,害怕了的,小女孩。

  沒有人知道媽媽的海量,我的其中一句話,足可以將一個人刺傷,更何況合在一起,而媽媽一句話都沒說,在我的吐沫飛滿天的時候,她只說:“很晚了,回家吧!”而這時,聽到這句話,我竟有一種想哭的衝動,或許,就在這個時候,我了解了母愛!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