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2年的夏天,我中考結束。考上了我夢寐以求的重點高中。 

  作為獎勵,爸爸給我買了台電腦,聯想的。那時對我來說有台自己電腦不知道是多麼奢侈的事情,而聯想1+1 贈送的一年免費上網更是讓我高興得不只所措。 

  網絡,這個現在不知道多麼普及的東西,對那時的我來說實在是太新鮮了。 

  初中時以寫東西為樂趣的我,在中考之後的悠閑地暑假也自然不例外地寫下自己的一些想法。一篇《啊,中考》,一篇《我的暑假日記》。第一篇是在看了央視八套的《生命的承諾》之後對於中考的感慨和思考,第二篇是對於自己墮落的暑假生活的調侃。 

  當時的文學小少年遇到了網絡,於是就奇妙的產生了前所未有的反應。我突然想把自己寫的東西拿到網上去發表。當時真有些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感覺,雖然網絡是如此陌生,但是天不怕地不怕,這邊想到了,那邊便來了一股勇氣上網去找白雲飄飄網站,準備投稿。 

  在搜索引擎里,輸入白雲飄飄網,於是奇妙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這就是我怎麼會遇到小荷白雲飄飄網 

  在我將兩篇得意的作文發到小荷白雲飄飄網上大概一天之後,竟然被白雲飄飄網接納發表了。在感嘆如此高的效率的同時,無比的喜悅和被認同感…… 

  沒過多長時間網站舉行了一個評比活動,選出在網站里發表文章較多的前十名,根據排名給每人寄去不同的獎品。雖然現在看到後輩們每個人都有很多的文章發表而感到慚愧, 

  當時小荷白雲飄飄網是建站之初,當我驚訝地在第十(九?)的位置上看到以兩篇文章上榜的我的名字時不知有多麼興奮。 

  而又過了沒多長時間,一本精美的名叫《小小運動家》的彩印書就寄到了我家門口。網絡第一次如此真實。 

  記得高一時我還帶着那本書在同學面前炫耀了好一陣子,呵呵。 

  時間一晃就是7年,高中3年、大學4年,在為各種各樣看似沒有盡頭的事情忙碌奔波,當我北京的研究生考試傳來好消息的時候,我在網上遇到了小荷白雲飄飄網的編輯老師。 

  我重新看了一下7年前寫的東西,就像看到了自己的過去,看到了自己的青春苦澀,看到了自己以前的諸多純潔。還看到一群小弟弟小妹妹們對我作文的熱情評價,甚至是在我都將它們遺忘的時候。 

  我也欣慰地看到好幾個小弟弟小妹妹在看完我的《我的暑假日記》時,大罵“糟蹋文學”,頓感後生可畏。 

  編輯老師說我可以稱為是最初的“荷友”了。 

  “多麼美好的回憶啊”編輯老師說。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