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跨越心靈阻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越心靈阻礙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路上總要遇到許多來自不同的道具阻礙着,使我們無法順利平淡的經過。其中不乏有難以逾越的障礙,需要我們去跨越。有的人面對現實退縮了,就此沉淪下去;有的人則勇敢地跨越了,就此步入了成功的殿堂。

  我在初中三年中,現在對於自己充滿自信,不要看我現在這樣,我也曾經很悲觀過。在初中生活過去的兩年多的日子裡,我沒儘力去學習而迷茫的過着。現在距離中考僅僅只有三十四天而已了,在這個時候的我還會跨越過了迷茫的心野,這樣還來得及用這三十四天,足夠彌補過去對自己的放縱,只要我現在努力了,我將也會無悔。

  至於一模考試前時,我的腦海里還是無所事事,知識是無限的,但在學校里的我每一天學到的知識是無數的。在於在考試時,看見了一張張用來檢驗自己的試卷,腦海的空蕩蕩的,能用得來填補檢驗卷的只要那麼一點點。因為怕影響到下一科的考試,我不再去想,此時只能麻痹自己,虛偽的把考試當作無所事事。終於考完試后,對於大家來說應該是打完戰可以輕鬆的休息下了。但我腦里都沒去想什麼事,頭卻很暈重了,這並不是一種病,無法用療葯治療的。

  星期一,今天面對的是一張張經驗報告,看到那一張張嚴重病患的報告。我無法再想象課堂發獃的魅力,窗外開闊明媚的天空,小鳥歌唱着自由地在天空中飛翔,遠處連綿不斷的山峰上翠綠的樹木,附近村田裡綠油油的稻草和野菜,好美的風景啊!此刻我不敢再抬起頭向左眺望您了……

  頭暈昏的我,望着不入眼的分數,現在能治療頭暈的只有自己了。我真的希望不要面對這那樣的成績,可事實只能克服才能解決的,逃避是不會解決得了的。解決問題的前提,先檢驗自己的狀況,把手握在胸前問心:“我是否有把老師傳教的知識學起來了?我有儘力了嗎?我有做到好問心無愧了么?”發自內心的答案而出了,明知道了答案也不能解決問題啊,解決問題唯一的方法能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一切。

  我終於自治了,跨越過了阻礙。跨越困難也許需要你付出極大的努力和代價,但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只要跨越了困難,我們就會步入成功的殿堂,在那裡我們的汗水與痛苦,都將會被一一撫平,並且會沐浴到最明媚的陽光

  占隴中學初三:新dě

您正在瀏覽: 跨越心靈阻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越心靈阻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