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跨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路上總要遇到許多困難,其中不乏有難以逾越的障礙,需要我們去跨越。有的人面對困難退縮了,就此沉淪下去;有的人則勇敢地跨越了困難,就此步入了成功的殿堂。 

  我現在是一個中學生,一個時時刻刻都充滿自信、不怕困難的中學生。不要看我現在這樣,我也曾經悲觀過,讓我真正從中走出來的是一個看上去很不起眼的小蟲子。 

  有一天,我寫作業寫煩了,便抬起頭向窗外的天空望去,這時我看到了在窗戶上爬着一隻小蟲子。我伸手將這隻小蟲子抓來,丟進一個瓶子里。這個瓶子上邊細下邊粗,四壁很光滑,這隻小蟲子怕是再也爬不出來了。我坐在旁邊靜靜地觀察這隻小蟲子的舉動。這隻小蟲子先在瓶底轉了幾圈,彷彿在思索如何爬出去,接着就開始往上爬。第一次,它爬到了中間就掉了下來;第二次,它爬到較靠上的地方掉了下來;第三次……不知它爬了多少次,也不知道掉下來多少次,但是這隻小蟲子始終都沒有放棄,一次次地向上爬,終於有一次,它成功地從瓶內爬了出來。這時彷彿連太陽都在為它喝彩。 

  我非常感動,心想:一隻小蟲子竟然有如此大的毅力。又聯想到我自己:一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怨天尤人,遇到一點挫折就干不下去。我心裡感到萬分慚愧。從此以後,在學習中,我也像這隻小蟲子一樣,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失敗多少次都毫不氣餒,依然繼續努力。終於,我跨越了一個又一個困難,取得了一個又一個成功。 

  跨越困難也許需要你付出極大的努力和代價,但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只要跨越了困難,我們就會步入成功的殿堂,在那裡我們的汗水與痛苦,都將會被一一撫平,並且會沐浴到最明媚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跨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