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崇拜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崇拜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崇拜的人 

  在如今社會水平高度發展的日子裡。一些傑出人物蜂湧而出,無論是古今中外的名人,還是 

  大紅大紫的藝人,他們都引來了不少人的嚮往與喜愛。當然,好奇心特強的我也不例外。想知道我崇拜的人是何許人也嗎?告訴你吧!他就是李白。 

  也許有人問,大紅大紫的藝人才是如今人氣指數最高的,你為何會喜歡那早以成為過去的名人呢?真是沒品味,然而我卻不這麼認為。 

  李白是我國著名的詩人,有詩仙之美稱。但是在我心中李白更是懂得良苦用心的好榜樣。他讓我知道從小就應好好學習,不辜負父母的期望,努力,進取,堅信:鐵杵磨成針,功到自然成。只要功夫用到家,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天天不停地磨,鐵杵雖然粗,但總有一天會磨成針的。就如讀書一樣,天下的好書很多,只要天天認真地讀,十年,二十年,總有一天會把所有看過的書融會貫通的。 

  李白在我心中已佔有重大的地位,山壓不倒,風吹不掉,因為他的精神如一顆種子,早已在我心中生根發牙。然而我更崇拜李白的詩篇。 

  崇拜他那“黃河落天走東海,萬里寫入胸懷間”的豪邁奔放,崇拜他那“孤帆遠影碧空盡,惟見長江天際流”的奇妙意境;崇拜他那“峨眉山月半輪秋,影入平姜江水流”的清朗秀美。 

  我想:這就是我崇拜他的理由吧!

您正在瀏覽: 我崇拜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