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崇拜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崇拜的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我崇拜的人

  我崇拜的人,她是和我年紀相當的好朋友,她叫——(@^_^@)——,她是一個善良、活潑的小女孩,她長着一雙大眼睛,一的小巧玲瓏的鼻子,一個紅潤潤的嘴唇,一頭烏黑的、有一點卷的短髮搭在身後。

  一天,她來到我家對我說:“楊露,我要去練舞蹈了,你能陪我嗎?”我說:“好啊,正好我也沒事。”“嗯,我們走吧!”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她練舞蹈的地方,有兩面大鏡子和兩個欄杆在左右兩邊,又有很多人。我就隨便找了個椅子坐了下來。她就進去換練舞蹈衣服出來了。

  我就靜靜地看着她和她的老師,她的老師把她的腰90度彎,背後的骨頭“咚—”的一聲響,我緊張起來了,我擔心她會不會受傷。可是她卻堅持着,她老師又一次搬動她的腿往頭上搬,骨頭又是,咚—”的一聲,但她並沒有哭、叫,要是我早就哭得哇哇大叫了,可她而是一聲不哼的繼續練習。我沒有想到,我以往的朋友卻是這麼一個堅持不懈、鍥而不捨的人。後來我問她:“你不疼嗎?”她笑嘻嘻地說:“堅持就是勝利嘛!”

  我崇拜她,正是因為她哪鍥而不捨、堅持不懈的精神,讓我崇拜,因為我要學習她這種精神,坐一個堅持不懈的人。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崇拜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