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聲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嘩嘩嘩!是什麼聲音?春的聲音。沉睡一冬的小河揉揉惺忪的睡眼,伸個懶腰,又開始工作了,一路歡快地唱着,還泛着波浪鼓兒,流向江河湖海,流向世界各地。為什麼?因為春天來了,春姑娘讓它報喜去呢! 

  喳喳喳!是什麼聲音?春的聲音。小燕子又故地重遊啦!布谷鳥也上班啦!“嘰嘰嘰嘰!”“布穀布穀!”整個樹林都成了它們的天堂了。又是追逐,又是打鬧,一幅生機勃勃的畫。為什麼?因為春天來了,春姑娘讓它們報喜呢! 

  簌簌簌!是什麼聲音?春的聲音。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對新世界東瞅瞅,西瞧瞧,似乎很驚訝又很好奇。遠遠望去,大地像披上了一層綠披風一樣,嫩綠嫩綠的,充滿生機。風兒一吹,“沙沙”作響,小草在竊竊私語。為什麼?因為春天來了,春姑娘讓它們報喜呢! 

  刷刷刷!是什麼聲音?春的聲音。牛毛般的春雨落下來,落到花兒上,花兒開得漂亮;落到草兒上,草兒綠得生輝;落到各個地方,一切都笑了。為什麼?因為春天來了,春姑娘讓它報喜呢! 

  哈哈哈!是什麼聲音?春的聲音。孩子們脫掉了小棉襖,歡快嬉戲,笑聲喚醒了萬物,一切都活了,要做什麼,就做什麼,要怎麼樣,就怎麼樣,都是自由的。為什麼?因為春天來了,在春的懷抱里就是這般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