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初春的早上,天空中下起了雨。

  我從溫暖的被窩裡爬了起來,感到一陣陣的寒意向我襲來,即使穿上了厚厚的衣服,也感覺得冷。“呵,好冷呀!”我一邊說,一邊望着窗外”嘩嘩“的雨。不知不覺看得入了神,媽媽的叫聲,才使我回過神來。我意識到時間已經很晚了,該去上英語課了。我匆匆地隨便吃過早飯,與好友一起出門了。

  我們倆肩並肩地闖進了雨中。走在雨中,好友把雨傘轉來轉去,甩出了一串串的“銀鏈子”。

  下雨了,道路兩旁的花草和樹木好像用力舒展枝葉,盡情地享受着,好似想把儲存一冬天的能量都釋放出來……由於我看得太認真,沒有注意腳下,一腳踩進了一個小水潭,差點摔倒。那水足足淹沒了我的腳,以至於把我的襪子全部弄濕了。風呼呼地吹進了我的鞋,把我的腳都凍麻了。我不禁想起了一首打油詩:春雨貴如油,下的滿街流。摔倒夏明翰,笑死一群牛。幸好旁邊沒有其他人,要不,也要笑話我了……

  好不容易才等到下課。我一路飛奔下樓,呼吸着新鮮空氣。此時,大雨已變成了淅淅瀝瀝的小雨。我和好友凍得嘴抖個不停,呼出的是一團團白氣。環顧四周,經過春雨的洗禮,草更綠了,花開得更加美麗嬌嫩了,翠綠的葉子上還掛着晶瑩飽滿的雨點,像是一顆顆美麗的珍珠。

  雨中的景色真美呀!我喜歡雨,尤其是春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